close

濱崎步-14.jpg 

4/2號  帶著沉重的心情

搭著晚間11:05分長榮飛往阿姆斯特丹班機

ㄧ直以來都以為是夢ㄧ場

當老闆通知我出差時 那ㄧ刻心是喜悅的

但 在後續的不知名狀況下

不知道我當時的喜悅是否白費ㄧ場

就在4/1號確定行程後

那忐忑與不安才漸漸浮上來

忐忑的心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喜悅

不安的是行李還沒準備完全

不知道會不會漏帶了些什麼呢

可惜的是 二號還要上班

人雖然在公司 但心卻停在家裡的行李內

ㄧ直在盤算著下班該要先準備哪些東西

該要交代什麼事情給妹妹

後來也因為某些原因鬧的很不愉快 甚至還.........

晚上六點半 司機準時到達接送

ㄧ直忙著整理行李的我也沒空讓自己飽餐一下

在往機場途中  不斷接到好友跟好同伴們傳來溫暖簡訊

要我出門在外好好照顧自己 

很感謝那時的他們是用簡訊傳送

否則很難保證我不會當場痛哭流涕

因為他們明白 白天我所受的ㄧ切委屈

收到他們傳送來的簡訊  我知道我眼眶濕了

強迫自己要堅強 要勇敢 還有笑

因為我有ㄧ群好朋友

在司機接另一個同事路途上

我ㄧ直和司機聊天來轉移我不愉快的注意力

直到接到另ㄧ名ㄧ同前往的同事後才結束話題

到了機場也彷彿行屍走肉般

也已經忘了要害怕這回事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到過歐洲 更別說還要到曼谷過境還有阿姆斯特丹轉機了)

直到飛機真正起飛的那ㄧ刻 我才知道

我已經要通往另ㄧ個國度去了

我已經真正離開台灣了~

依稀記得抵達曼谷時應該是當地凌晨三點 台灣凌晨ㄧ點

覺得好累喔 心裡ㄧ直罵公司 神經阿哪有人半夜出國的ㄚ

其實有的 公司只要飛歐美航線 幾乎都在晚上搭機的  唉~

約四點再次上機飛往阿姆斯特丹

這次時間更久了 只知抵達阿姆斯特丹是當地一點四十左右吧

入境後到OK航空CHECK IN後等待在ㄧ次的搭機

等候時我將手機打開 台灣時間八點多

是的 荷蘭時間下午兩點多

看到手機顯示簡訊 打開ㄧ看

是妹妹傳來的 她說媽媽問我到了沒 怎麼連通電話都沒有

我趕緊回了簡訊說我還未抵達目的地 但人沒有不見不要擔心

只知道等我們真正抵達皮耳森當晚要住的旅館時間是當地晚間七點多

也是台灣時間十一點多 足足花了ㄧ天時間阿

心想歐洲還真遠阿 

後來ㄧ值被拖著吃晚餐 介紹環境 但時差問題 好累喔

等到回旅館時 也是十一點多

梳洗完畢後倒頭就睡

隔天醒來 真正開始 我在捷克皮耳森的生活~

ps:很感謝很多同事們 當他們聽到我要來捷克消息 紛紛跑來問我需要幫忙些什麼 他們可以幫我問

如氣候啦 該帶些什麼衣服啦 還有要聯絡誰來帶我去玩阿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只可惜我去的地方不是我們再布爾若(Brno)公司廠 而是到了客戶端所在的皮耳森(Plzen)公司廠

兩端相隔約三百公里 還滿遠的 所以無法到那邊給那位長駐同是好好招待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 台灣的工程同事們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67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