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步-11.jpg 

最近 工作已經到達一個段落了

而我們幾位同甘共苦的夥伴們仍須每天前往公司待命

除了零零碎碎的一些小工作外 其他時間都是在上網 聊天 購物 還有看台灣電視劇

已經無聊到不知要做什麼的時候了 嘿嘿 就在這時候 

ㄧ位美麗的同事告訴我 建立一個部落格吧

有空可以寫寫在捷克的事情阿 

還有可以放一堆照片上去ㄚ

於是 我開始研究起部落格來了

沒多久啦 就今天剛開始而已啦 哈

不巧的是今天剛好戴隱形眼鏡

ㄧ直盯著電腦害我眼睛好乾好累喔

當我寫完第一篇心情後 我累到一個不行

無力講話 連眼皮也快睜不開

這該死的隱形眼鏡阿

回家後趕緊拆下 否則我眼睛應該會瞎掉吧

或許回台灣真的該好好來考慮一下雷射這件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67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