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22.jpg

ㄧ早 老傢伙(ray)ㄧ進辦公室 他像遊魂四的飄到我旁邊  用著他那及為無奈又非常委屈的口吻告訴我

我等一下要去Brno了  我聽到後"啊~"的ㄧ聲  不會吧  你去了剩我們兩個怎麼辦ㄚ

ray說:沒辦法阿 他們硬要我過去ㄚ 我也是早上看mail才知道的

我說:是喔 ~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阿

ray:可能要等到rework了吧

我說:你會不會回不來了

ray:有可能

DD:x~(髒話) 那我想回去囉

我說:對阿 留我們在這要做什麼ㄚ 很無聊ㄟ

我心中千百萬各無奈 ray走了 萬一我們這真有什麼事 誰要處理ㄚ

DD:他們要你過去那邊做什麼ㄚ

ray:他們說要我過去玩ㄚ

其實ray心裡比誰都清楚 說去玩比較好聽 實際上是去勞動服務的 可憐的ray 終究還是逃不過

所以一整天我 好無聊 DD 也好無聊  我們已經很敬業的每天到公司報到

每天也去等後那ㄧ點點的事情做 如果在台灣至少還可以找點事做或找點樂子玩

在這雖在別人廠內 他們也不會管我們 但總是要留守 萬一他們有事要找我們找不到怎麼辦呢?

如果真要等到Rework 我不能保證我不會瘋掉 神阿~請幫幫忙 讓我們可以順利回去吧 

我不想當米蟲 更不想在浪費時間在這沒意義的事情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67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