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步-13.jpg

 人 很奇妙 常常處於自我矛盾之中

忙碌時會說 我現在很忙 很煩 請不要打擾我

為什麼我要這麼忙 我這麼忙錄到底是為了什麼

空閒時會說 好無聊喔 都沒事做 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忙的時候比較好 時間過的比較快

沒事做時 時間真的過的很慢

變胖時 會說 我不能再吃了 我要減肥了

可是手上的東西卻一直往嘴裡塞

不然吃完這些就不要再吃了

不然明天早上來去晨跑好了

沒錢時候會說 我不能再亂買東西了

錢都亂花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真該要好好檢討自己囉 下次要克制自己別再亂買

領錢後看到喜歡的東西會說

我辛苦了好久喔 買來犒賞自己好了

要不然我這麼辛苦賺錢

不好好犒賞自己會對不起自己的

許許多多的自我矛盾與自我安慰

這就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67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